公司資訊

拍賣賣場

代購流程

步驟1. 網上選購

客戶在網上看到有興趣的產品,只要提供美國運送的都可以幫你購買,請將要購買貨物的各個網址以email 方式聯絡我們。

步驟2. 網上報價

請先登入會員後,將您需要購買的網址提交給我們。收到需要購買的網址後,我們會於一個工作天內報價給您。

美國代購
收費計算方式:分兩次匯款

(1) 第一次匯款金額 (下單完後您先需匯的訂金款項):
(物品費用 + 美國境內運費 + 州稅) *31匯率 + 代購服務費5%
確定下單後,我們會Email通知您金額,再請您匯款。

(2) 第二次匯款金額 (尾款款項):
1. 美國到台灣的國際運費(商品的磅數 1磅/170台幣,但是若是體積較大會變成以材積來計算價格) + 關稅
2. 國內運費55~100元,您也可以來公司自取,就不用運費了喔!

香港代購
收費計算方式:

物品費用 *3.9匯率 + 代購服務費NT$200 (一張訂單以10項商品為限) + 香港到台灣的國際運費費(首公斤的收費為NT$160,第二公斤起(含)的收費為NT$120) 

步驟3. 存入訂金

如客戶接受報價的價錢,需先付訂金,所有的代購服務都會在收到訂金後進行。
請把匯款的資料電郵給我們,我們收到E-MAIL通知,確認收妥訂金後才會購貨,所以請務必Email通知我們您的匯款資料。

步驟4.代買/代標

收到訂金後,會通知有關同事代買/代標,如代買/代標失敗將全數訂金退回。

步驟5. 貨物運送

美國代購
美國同事逢星期四美國時間中午十二時都會寄貨到台,所有美國同事收到的貨品,會於星期四集合一起寄出,約4-5個工作天可送抵台灣。

香港代購
香港同事每天都會安排出貨,貨物會於三~七天工作天時間到達您指定的地址。

步驟6. 領取貨品

貨物到台後,我們會以email/電話聯絡各客戶.通知大家取貨和需付的餘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