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購服務會員登入

代購守則

客戶在使用本公司服務前,請仔細閱讀有關免責條款 , 使用本公司服務則代表閣下同意條款。

  1. 必買站BidBuy4u保留隨時修改本網站資料的權利,而毋須另行通知;我們不會對任何不準確資料承擔責任或法律責任。
  2. 本網站內通往第三者網頁之連結與本公司並無關係,非由本公司管控,亦不表示本公司已就此等連線網頁進行審批。對於任何連線網頁之內容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  3. 必買站BidBuy4u保留接受或拒絕任何訂單的權利。
  4. 必買站BidBuy4u有權拒絕接受懷疑違反美國出口管制及香港進口管制的訂單。請顧客先查閱有關管制,貨品因違反美國出口管制及香港進口管制的後果我們概不負責。
  5. 必買站BidBuy4u只提供代辦服務,並不承擔寄失、貨不對辦、貨品品質問題 、賣家詐騙、賣家收錢後不寄貨及其它風險,不在此限。 當中損失,恕不負責。 另外,貨品的售後服務或維修我們亦不負責。
  6. 顧客在物品完標當天支付訂金,必買站BidBuy4u將不保證能夠為您投得該物品。如果競投失敗,我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,而訂金將於二個工作天內全數退回。
  7. 所有競投在下標後,不能取消。如取消,所繳訂金恕不退還。